x.某仙女

神秘的一楼.18完结!!

  我睁开眼前,听见了周围吵闹的声音,有男有女,还有我熟悉的张正英和宁可的声音。

  或许是这里的环境光线太强,我不禁蹙眉。

  宁可一直盯着我,见我的眉头一皱,立马跑过来,大声嚷嚷,“她醒了!”

  我拧着眉头起身,环顾四周,这里是一个实验室,但除了电脑、椅子和仪器还有我躺着的床,却没有其他东西。

  我低下头,发现身上还贴着导线。

  我有些疑惑,但又无从谈起。

  在我思索的片刻,众人已经纷纷聚拢了过来。

  “感觉怎么样?还好吗?”宁可问。

  我点头说:“还行,这是哪儿?”

  “你不记得了?”张正英诧异的问道。

  这话一出众人的神色纷纷变换,焦灼不堪。

  先前坐着的也都立马起身,每个人都动员起来了,留下我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看着他们一会儿往这一会儿往哪。

  急急匆匆却又在专业的检查着每个地方。

  我:“……?”

  就在我正犹豫要不要开口说话时,突然一个声音穿出,“啊!找到了!”

  我侧头看去,一个人手里捏着根电线。

  其他人一下子反应过来,迅速聚拢。

  宁可面带仇恨,咬牙切齿的说,“张正英!”

  正想偷偷出去转一圈的张正英:“……”

  他转过身,露出标准微笑,“哎呀!”

  然后急忙走过来,拽住电线头,“怎么出了这种小问题。”之后直接把电线怼了进去。

  其他人拦都拦不住,“诶!”

  但我显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初心,望着其他人大惊失色。

  下一秒,见众人都转向我,我问:“看着我做……”什么?

  我晕了。

  **

  我醒了。

  恢复了所以记忆,有些好笑的张正英扒在我病床旁。

  “漂亮的文姐姐,原谅我的小粗心吧!不然我就要被孤立了。”

  我面无表情,甚至妄图表达出我的无语。

  当然在我晕后的第二秒,张正英同志惨遭社会的毒打。

  我还是叫文清,但却不是普通公司的职员,而是研发室的一个核心成员。

  第一次醒来,由于张正英小笨蛋的疏忽,忘了给我插转换器,导致记忆出现短暂的错乱。

  同时,也因为他的热心帮助,我没承受住压力,直接晕了过去。

  遇见鬼,以及后面发生的所有事,都是在做模拟游戏测试,但由于我主动测试,并担任玩家,所以自己本身的记忆暂时拘禁。

  但张正英和宁可也作为较年轻的研究员,也对游戏好奇直接入了,未封记忆。

  随着游戏主线的不断发展,研发部发现了BUG,后台不可直接将我拉出。又由于我记忆封存,所以并不能直接向我传送信息,转而通知张正英和宁可。

  同时设置了一些触发条件,只要我感到害怕、情绪激动或是察觉这是游戏有问题的地方,就可以强制退出。

  可能鄙人比较优秀,情绪波动始终不大,但后面所有人都开始急了起来。

  因为我如果还不能退出,就会直接变成NPC,现实也会成为植物人。

  不过,万幸我回来了。

  

  

  (家人们最后一波!冲!)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