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某仙女

神秘的一楼.17(倒数第二)

  听见张正英的语气,我有些诧异,不知怎么莫名觉得怪异,但又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我握着手里的书,抬眼看向他,他眼神有丝犹豫。

  犹豫什么?

  我正思考是,冯建却在听见苏绮这两个字时崩溃大哭起来。

  “不!我不想的!”

  他哭哭闹闹半天,导致宁可从一开始的吓一跳到别扭的安慰再到不耐烦也没多花多少时间。

  而别扭的安慰他纯属于他哭的太惨,别人看见都会觉得我们三个刚杀完他全家。

  我看了看他之前看的书,突然在拿起另一本书时,翻页却卡壳了。

  “?”我还没翻个面,张正英就被推了过来,直直的撞向了我。

  “怎么回事?”我扶着腰,转身又看向地面那堆书上,找寻我刚被撞掉的书。

  我先是目光一扫,表面却没有我刚掉的书,这实属罕见,但也是存在,直接插错进到缝隙里的情况。

  可仔细再细看,就发现这跟我之前刚拿起那本书的时候,摆放的一样。

  我扭头看向张正英,他正忙忙慌慌地向我道歉,又转过身去跟宁可吵架。

  可能是我被撞后一直没说话,反应有点长,宁可问:“文清姐,你还好吗?”

  我没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转而说,“冯建,你怎么不哭呢?”

  张正英没怎么想,就接嘴道,“他还哭?!再哭我们就得先去吃顿饭在来问问他了?”

  我直盯着冯建,眼睛没有移开半分,果然冯建出现了问题。

  他不像其他正常人一样,哭了后眼睛或是鼻子会肿一点,即使是很细微的。

  他顿了顿,神色黯淡的说:“我已经哭的够久了。”

  我适时开口说:“可是你的妻子怎么办?”见他似乎开始变得麻木,我又问,“苏绮的命就不重要了吗?”

  张正英与宁可站在我的对面,导致他们的反应也让我看的一清二楚。

  张正英偷偷摸摸的用手戳了戳宁可。

  我在沉默中又问,“还是说你娶苏绮回家,就是想让她死?被你亲手害死?”

  猛地一下,冯建嚎啕大哭。

  哦,原来苏绮要和死连用。

  

  再见冯建的大哭,我们似乎成长了许多。

  我微笑的对着张正英。

  “这是什么?催眠?”

  张正英摆着端庄的微笑,吐出官方客服一般的声音,“恭喜玩家文清,成功退出。”

  下一瞬,我感到白光骤现。

  

  

评论(2)